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平武县各级文明单位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7 10:2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平武县文明办)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平武县各级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志愿者为困难群体开展帮扶救助、亲情陪伴、健康义诊、就业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2月4日至5日,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平武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到所联系帮扶的7个村开展“暖冬行·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烧水壶等慰问物质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同时还指导部分不擅长使用手机的群众申领和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嘱咐大家在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佩戴口罩、亮码出行,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用产业促增收,用劳动奔小康。活动中,共慰问困难群众173户。

  市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平武公司2月5日到扶贫帮扶所联系的古城镇海号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及义诊活动。活动主要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宣传冬季防火知识、倡导文明上坟祭祀、讲解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帮助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开展现场义诊活动等。活动当日,共慰问困难群众5户,义诊60余人,为30余名群众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