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蓬安县: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2022-06-27 10:12:00 蓬安融媒
分享到手机

 
  6月23日,蓬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城管执法体验周”活动,11名市民代表变身体验官,亲身体验城市管理工作。活动包括“城管工作现场观摩”“城管执法一日体验”以及“城管执法大家评”等内容。

  当天上午,蓬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代表们现场参观了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设诉处置流程、疏导点建设管理,以听讲解和实际观看运行的方式了解城市管理的智慧化、规范化。随后,代表们跟随一线执法队员一起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违规经营者进行说服、劝告、纠正。

  在蓬安县“城管执法体验周”活动座谈会上,执法大队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的职能职责、工作内容等,向代表们发放了意见表收集意见建议。同时,代表们围绕城市管理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城管执法不易,对执法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后将带头遵守、宣传支持城管规定政策。蓬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谢斌表示,邀请市民代表参加城管执法体验周活动是搭建城市管理与市民密切联系的平台,也让更多市民走进、了解、参与、支持城管执法工作。市民代表谢明说道:“这个活动办的非常好,让我们对城管的这个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希望我们广大市民都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个城管执法里面,让我们的蓬安变得更文明。”(牟晋逸)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