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德阳绵竹市示范幼儿园:鲜红的党旗 赤诚的心
2021-05-13 10:2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5月6日,绵竹市示范幼儿园以“鲜红的党旗”为主题开展国旗下讲话活动。


  9:30,幼儿园全体师生准时到操场集合,整齐列队。小小升旗手早已做好准备,他们步履铿锵、阔步向前、交接国旗、升国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一班的老师带领孩子们认识党旗,了解党旗的涵义,知道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并且教导孩子们要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同时号召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尽情展现自己生命和事业的闪闪亮光,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最后,全体师生向党旗敬礼。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激发了幼儿从小学习本领,树立将来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