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雅安名山羊肉汤季尽显冬日温情!
2022-12-14 17:4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名山区文明办)12月7日,时值“大雪”节气,天寒地冻的季节里,位于茶马古城的名山羊肉汤季美食街区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区经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雅安市蒙顶山生态康养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请喝一碗羊肉汤 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活动正暖心举办。来自名山环卫、卫健、志愿服务等各行各业的五百余名一线干部职工围坐在一起品尝着有“川藏线上第一汤”美誉的名山羊肉汤。

  香气扑鼻的热汤咕嘟咕嘟在锅里翻滚,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一声声语重心长的“辛苦了”,表达着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与感谢。

  冬夜虽寒冷,一线干部职工们手中捧着的羊肉汤不仅驱寒,更是从其中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也将更加凝聚起大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建设大美名山。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