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2023年四川“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启动
2023-03-20 08:25:00 四川日报全媒体
分享到手机

 

  3月19日,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在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石椅羌寨举行,拉开今年该项系列赛事中篮球、足球、象棋、乒乓球、广场舞等五项赛事活动序幕。活动将贯穿全年。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是省体育局近年来着力打造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旨在激发全域体育活力,办好全民健身赛事。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深化全民健身理念,培育全民健身习惯,推动全民健身成为生活风尚。

  今年的五项赛事活动采用联动办赛和服务上门方式,以统筹组织、分散实施的方式举行。此外,省级相关协会还将充分发挥在专业服务和发动群众方面的优势,持续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高质量发展。(记者 薛剑)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