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四川开展2023年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23-05-10 17:31:00 四川扫黄打非公众号
分享到手机

 

  5月10日,四川组织开展了2023年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本次活动以“打击非法出版,净化文化环境”为主题,在成都简阳市城南工业园设立主会场,德阳、绵阳、内江、乐山、南充等市设分会场,对全省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中查缴的各类非法出版物29.5万册(盘)进行集中销毁,充分展示我省“扫黄打非”战线收缴非法出版物工作成果,彰显打击非法出版行为、震慑违法犯罪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省“扫黄打非”办、成都市“扫黄打非”办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5万余册(盘),公布了四川省及成都市“扫黄打非”十大典型案件。

  2022年,四川全省查办“扫黄打非”案件780余件,其中全国挂牌督办重大案件15件,全省12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全国“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表彰,95个单位和197名同志分别获得四川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