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成都市青羊区文明办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01 16: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工作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青羊区文明办)2月25日,成都市青羊区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和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印发了《成都市青羊区精神文明办公室2021年工作安排》(讨论稿)及文明城市示范点位建设计划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江涌通报了2020年度文明城市测评有关情况,并对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各街道办事处、区级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共24人参加了会议。

  文明创建科科长张娟从全年工作安排着手,强调常态化的工作推进,更要准确理解把握全年工作重点,根据测评方式变化,打造100个青羊区文明城市示范点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继续打造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上成都市义工联负责人汇报了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以及根据工作安排,向各街道办事处和区级相关部门提出了活动的相关配合需求,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科学会、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此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积极行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创建工作做的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硬件建设、抓好软件提升,扎实推进青羊区2021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