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都江堰市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系列活动暨道德模范巡讲巡演活动
2022-09-30 14:3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传递正能量,9月29日,由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举办的“家庭、家教、家风”主题系列活动暨道德模范巡讲巡演活动,在都江堰市新汇购书中心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都江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丁琼英对成都市“书香家庭”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获奖家庭代表分享了读书感言,原创小品《你妈、我妈、咱妈》从演绎的家庭纷争中倡导大家用德织造和谐家庭,传承优秀传统家庭文化。活动还邀请到都江堰市道德模范皮星明和成都好人黄昌明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

  多年来,都江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重视传统文化传承,把家庭、家教、家风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涌现出王正田等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模范典型。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创建,引导广大家庭向上向善,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