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西昌:拥军鞋垫送新兵 一针一线巾帼情
2022-03-18 17:1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又是一年送兵时,热血男儿赴征程!

  3月16日,西昌市为2022年春季新兵举行欢送晚会,90名新兵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脱颖而出,即将踏入军营,西昌市妇联为新兵们送去了巾帼志愿者缝制的手工鞋垫。

  鞋垫上的“如意”“好运”,一针针、一线线都寄托着西昌妇女姐妹对新兵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他们将穿着这份“巾帼情”,带着家乡人民的重托,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祝愿他们在绿色军营,积极建功立业,展现西昌儿女的风采。

  每年的征兵工作,西昌市妇联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广大妇女群众中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组织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为新兵义务送温暖,营造起拥军爱军敬军的浓厚氛围。巾帼志愿者苏时敏,积极响应西昌市妇联号召,已连续两年组织其他志愿者一起为新兵缝制鞋垫,送去西昌妇女姐妹浓浓的拥军情。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