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乐享缤纷暑假 共筑文明家庭——西昌市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2022-08-03 15:0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凉山讯(西昌市文明办)为丰富辖区儿童的暑假生活及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8月2日上午,西昌市妇联、北城街道办事处老西门社区巾帼志愿阳光站在西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下,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乐享缤纷暑假 共筑文明家庭”手工绘画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市妇联、社区志愿者及辖区部分儿童共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西昌市妇联同志给孩子们分发手工制作材料包,并向大家讲解手工制作步骤以及绘画技法,接着与儿童们一起参与绘画过程。最后在志愿者和家长们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心灵手巧的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用绘画闪粉描绘出了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画卷,并开心的与小朋友们分享。

  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儿童的假期生活,还培养了他们的文艺兴趣爱好,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孩子的想象力及创造力,同时还为辖区创建文明家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