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斐彧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12 16:4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5月10日,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斐彧一行到汉光小区开展“双报到”并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富林镇、饮泉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邓斐彧一行来到汉光小区认真听取了汉光小区居民对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期许和意见以及小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方面的意见,随后来到小区大院详细了解小区规划建设管理情况,仔细查看了小区停车位、边坡堡坎、围挡护栏、外立墙面、污水管网等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和整改落实意见。

  他要求,一是要坚持需求导向,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县委宣传部要加强与富林镇、饮泉社区、居民小区的沟通联系,要对标文明城市创建小区达标标准,认真收集整理小区居民意见建议,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加强基础设施日常管护和环境卫生常态保洁。二是要坚持共创共建,切实加强创城宣传引导。要认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疫情防控、燃气安全等方面内容,让更多的居民理解、参与、监督文明城市创建。三是要坚持常态长效,着力提高小区管理水平。要抓住县城小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的有利时机,主动对接县级相关部门,在基础设施完善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日常管理维护,保持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改善提升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实现文明城市创建与改善群众生活居住条件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