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天全县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晚会暨第二届身边好人发布仪式
2023-05-04 16:3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天全县文明办)4月27日,雅安市天全县“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晚会暨第二届身边好人发布仪式在县文化馆隆重举行,全县各界劳动者和青年代表欢聚一堂,礼赞劳动美、致敬奋斗者,共同见证属于模范和先进的喜悦与荣光。
  活动分为匠心筑丰碑、以青春之名、明礼启新篇、壮丽新征程等四个篇章,在“劳动托起中国梦,劳动托起中国梦。中国梦,幸福梦,富强梦,实现梦想靠劳动;中国梦,你的梦,我的梦,共同筑起中国梦……”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以《劳动畅想曲》《强国一代有我在》《一朵红的花》《中国梦》等十多个丰富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天全县委副书记田景武,雅安市文明办副主任唐世平,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王东林,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洪锐,天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郭,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武等,分别为年度获得2023年“天全五一劳动奖状”称号的10个集体、“天全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20名个人、“天全五一工人先锋号”称号的10个集体;获得“天全青年五四奖章”的10名个人、5个集体,两红两优(团委3个、团支部4个,团员10人、团干部5人);获得“天全好人”称号的13名个人等各类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