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宜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吴祖诂
2021-02-04 16:4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吴祖诂。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筠连县文明办 陈小芳 曾洪波)2月3日,宜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劲松专程来到筠连县,代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吴祖诂。县委副书记谢艳兵陪同看望慰问。

  吴祖诂是筠连县巡司镇盐井村村民。2016年6月,时值汛期,一名孩童在玩耍时不慎落入巡司河,眼看孩子就要被河水吞没,闻讯赶来的吴祖诂迅速跳入河中,奋力救起落水孩子,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徐劲松向吴祖诂转达了各级党委政府对他的关心和亲切问候,送上慰问金,向他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勉励他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领更多群众当好人、做好事。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