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筠连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3-01-17 16:1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叶鼎铭 毛自杰 张华)1月16日,由中共筠连县委、筠连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幸福年 在筠连”筠连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筠连县南丝绸之路不夜城激情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蹈《幸福年在筠连》中拉开序幕。

  随即,情景歌舞《遇见南丝绸之路》、魔术《奇妙不夜城》、相声《你好2023》、杂技《龙腾筠州》、情景歌曲《写故事的人》、穿越式情景舞蹈《嗨!不夜城》、独唱《变脸》《当那一天来临》、歌舞《天耀中华》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相继上演。春晚舞台美轮美奂,节目喜庆精彩,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获得了大家阵阵喝彩。晚会全程通过大美筠连APP进行了同步直播。

  晚会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行表现,创编形式新颖、接地气,以本土演员、本土原创节目为主,在营造春节浓厚氛围的同时,以艺术的形式集中阐释筠连县独特的人文个性与地方民族特色,展示筠连人民攻坚克难的精神风采和时代风貌。

  晚会在盛大的烟火秀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县人民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丰富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