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党群同心有力量 志愿助困新风尚
2023-04-06 16:1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眉山讯(张志勤 余学梅)阳春三月,正是春茶采摘好时节。为深入践行“基层组织提升年”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近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党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志愿采茶微基金·扶贫助困微心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志愿者采茶所得收入1000元和党员自愿捐款1000元,全部用于帮助社区困难老党员。

  “张书记,我也要为社区出份力。”看到社区党委发起志愿采茶帮助困难老党员的活动,无法参加活动的党员刘刚第一个联系了社区书记张志勤捐款200元。

  “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希望社区经常开展,我们还要参加。”茶园里,志愿者们一边采茶一边交流,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有时间做志愿者”。

  “一人有难大家帮,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希望通过我们的互助活动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谈到此次志愿活动的意义,“以后社区党委还会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让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在一次次志愿活动中增进联系、升华友谊,形成良好的互帮互助氛围,进一步涵养向善向美的文明新风尚。”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