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迎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内江十初中2021年春季篮球运动会
2021-05-12 17:1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积极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全力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全面展示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有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内江十初中于4月29日举办了“迎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篮球运动会。

  比赛前,工会主席刘永强强调比赛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进行,参赛运动员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各班同学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观赛同学要注意保持比赛的秩序。他希望通过篮球比赛能够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


  赛场上,每一个参赛运动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精彩的三分球,娴熟的上篮,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

  本次“迎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篮球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还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