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阿坝县开展“用行动筑起儿童健康成长堡垒·儿童之家”升级打造活动
2022-05-16 15:0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阿坝县文明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儿童关爱保障工作,健全基层儿童服务体系建设,扎扎实实建好、管好、用好儿童之家,共同打造保护和服务儿童的社区平台,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最直接的送到广大儿童和家庭身边,5月9日,阿坝县妇联到阿坝镇第二寄宿制小学开展“用行动筑起儿童健康成长堡垒·儿童之家”升级打造活动。

  活动现场,阿坝县妇联为第二寄宿制小学的孩子们发放了冬夏校服、学习用具、座椅板凳、洗漱用品等共计3万元的慰问品,把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孩子们手中。活动最后,为表达谢意小朋友们表演了以感恩为主题的舞蹈,展现出他们在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在“儿童之家”里纯真可爱、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

  “儿童之家”的建设是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工作载体,是县委、县政府为促进儿童健康发展的一件民生实事,阿坝县妇联将紧紧围绕“一县一中心”和建设“七个阿坝”战略,持续发力,加强资源整合和统筹协调,以满足儿童和家庭需求为导向,以优化儿童成长环境为目标,进一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和谐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