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富顺县举行2023年全民阅读暨“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
2023-04-24 17:2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自贡讯(万聪)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自贡市富顺县2023年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图书馆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县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部分镇乡(街道)全民阅读工作分管负责人、富顺县第30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新农人之声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全民阅读推广人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富顺新农人之声栏目志愿者诵读《富顺历史》节选内容。同时,现场还为富顺县第30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 

  据了解,围绕“4·23世界读书日”,县图书馆推出了“世界读书日·好书赠阅”活动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宣传活动,举办了“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和“礼赞新时代·科普向未来”主题书展等活动。同时,为让更多市民参与阅读,还配套推出了“阅读王者”挑战大赛、移动图书馆摄影大赛、“4.23世界读书日”朗读作品征集等线上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氛围,为我县建设“两县两区一城”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