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艺起嘉陵江 惠送千万家——西充县开展2023年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5 11:2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4月28日,由南充市文广旅局主办,西充县文广旅局、县文化馆、县安汉老年大学承办的”艺起嘉陵江 惠送千万家”西充县2023年文旅志愿服务活动在关文镇拾山湖启动。

  西充县文化馆携安汉老年大学文艺队为当地村民和众多游客献上精彩文艺节目。演出在喜庆热烈的舞蹈《共产党好共产党亲》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战马奔驰保边疆》激情有力、高亢动听;京剧《红灯记》选段《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让现场观众再一次重温红色经典;花鼓《喜庆二十大》、表演唱《老俩口学毛选》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演出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丰富的节目类型满足了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了解,西充县后续将把“文化志愿服务”2023年文艺巡演活动持续推进全县各乡镇(街道)、各社区 、景区、学校、企业等地进行多场演出,通过提升文化阵地服务效能,持续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创新文化服务模式,扩大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