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南充市营山县开展“情牵留守 爱暖童心”公益活动
2023-05-08 16:3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营山县文明办)5月2日,南充市营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在营山县兴云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关爱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给他们幼小的心灵带去温暖。
  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参加了真人cs实战游戏。游戏锻炼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反应速度、培养了孩子们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孩子们的感知能力。这项活动提高了少年儿童危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让孩子们乐在其中。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中欣赏了兴云村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农耕文化,锻炼了体魄和耐力,陶冶了心灵,培养了坚韧的耐力。 
  本活动由营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营山县红十字会、营山县博爱志愿者协会携手组织发动,爱心企业、营山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营山兴云营地、营山县文武学校承办;丰产完小、壹基金丰产儿童服务站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协办。未来,营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从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给予农村留守儿童更多关怀,关心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