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岳池县: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2-08-17 16:53:00 广安日报
分享到手机

 

  大项目、大产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近段时间以来,岳池县围绕省委、市委、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推行项目投资“红黑榜”,晒项目、比进度、找差距,挂图作战抓项目,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连日来,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双飞地”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广安爱斯特药业建设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工人师傅们头顶烈日,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

  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占地100亩,投资6.8亿元,主要生产R-3-氨基哌啶双盐酸盐、3-苯二酚盐酸盐等原料药。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承建方选派精干力量,精心组织施工,上足人力和机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日日有进展、周周有新貌、月月有成效。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左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岳池生物医药产业链条,为岳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截至目前,我们有两栋车间已经封顶,有五栋仓库已经封顶,同时多功能车间和GMP车间也将于下月封顶。按照进度和计划,将实现在9月底设备进场安装调试,预计在明年3月底实现试生产、试运行。我们有信心和决心,也有能力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广安爱斯特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凯说。

  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推动转型升级的发动机。今年以来,岳池县全面落实“项目攻坚年”部署,深入实施“产业支撑”,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载体和有效途径,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落地落实,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我们将多措并举,有力有序做到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建设,在建项目促生产,推动发展见实效。同时,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定期现场走访协调处理企业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让投资者少操心、少跑路。”岳池县经开区副主任刘映表示。(岳池融媒 罗海峰)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